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孤独的箱子

我怎么哭了

2008-01-17 03:57 阅读(?)评论(0)

也许是酒精的作用,也许是身边什么人煽情的话题,不知道自己是因为醉了才会哭,又或者是为了哭,才努力的想醉。

这个城市如同你,陌生的熟悉,憎恨的爱着,同样让我痛并快乐着。曾经的同事,那些关于过往的任何细节都会让我想起你,但睁开眼睛的瞬间,才恍然大悟,过去早已过去,无论如何,我都来不及。

因为你而有的工作,也因为你而离开;因为你,来了北京,又因为你,而出逃;因为你,害怕这个城市,却也因为你,一次次的来到,即使再也不会遇见,甚至你早已忘记我的脸,但,能和你呼吸同样的空气,我依然闻得到你的气息。

出租车,差一点想去那个陌生又熟悉的地址,想静静的站在你的楼下,即使这个时候,你可能早已入睡,但我终究没有,因为同行的伙伴,也可能是北京凛冽的寒风让我退却,我给了自己无数的借口,却不敢坦白的面对那个唯一的解释,我害怕,怕你依然觉得我是个威胁,打扰了你的生活,威胁了你的节奏,甚至颠覆了你的轨道。

有个朋友曾经跟我说,就当你是个坏人,我说我做不到,于是她说,那好吧,就算他是个好人,那就请你放过这个好人吧。我很是黯然,放过,也许我真的可以放过你,放过过去,但谁又能放过我,又或者,我要如何放过我自己。

酒精在血管里的翻腾,拨动了每一个关于你的心跳。“睡个好觉”,说再见的时候,朋友这么跟我说。我不知道,也许这还是个失眠的夜晚,就像曾经的曾经,我如同一个倒数计时的沙漏,静静的等待,你随时可能的出现,又或者是如今的如今,那些关于某天偶然遇见的幻想,我是否还可以光彩照人的出现。

我哭了,我还是哭了,我也许总是哭着,可是,我怎么哭了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