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孤独的箱子

一根刺

2008-02-26 2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一直都不吃鱼,很多人分析说是因为我小时候被鱼刺卡过,但我的记忆力完全没有那样的影像,不过我可以想象那样的感觉,又或者是因为这种太丰富的想象力使我一直不吃鱼。

很多年前,娜娜说,丹木是她心里永远的那根刺,那个时候我和娜娜一样那么痛,后来,娜娜死了,她说,她太怕冷,她受不了这个世界的冰凉,她说,她害怕被丹木冷冷的眼神慢慢的凌迟,她说,她害怕那些怨恨和丑陋,会吞噬了曾经那些美丽的回忆,她说,她似乎看见彻骨的寂寞,爬过每一寸皮肤,然后完全掏空了自己的身体,于是娜娜在美丽的年龄,用最美丽的姿态,静静的睡去,留下一点殷红装扮了雪白的嫁衣。于是,只剩下了我,一个依然犹豫着自怜,懦弱着空虚的我,还有那根从娜娜心里移植的刺,在更多的时候,我完全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,却被那根刺哽住了呼吸。

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看见,再也不用面对,却看见了一个最意想不到的结局。会议,每天都在无数的会议,它需要我的时间,消耗着我的精力,也填满了我的思绪,可是,当我看见你,在同事做着演示的电脑里,突然跳出的MSN登陆信息,居然是你,我顿时间游离,忘记了身处何地,一种咸腥突然充斥,像娜娜割破手腕的那个夜里,红,血腥的气味,我突然间窒息。

谁在吟唱,想念的刺钉住我的位置,在许久许久的逃亡之后,我再一次精疲力尽的倒地,娜娜美丽的笑靥远远的诱惑着我,耳边响起她最后说的那一句,“我用死亡当道具,要成就你的完美主义。”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