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孤独的箱子

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

2008-01-16 00:01 阅读(?)评论(0)

重新开始写字,觉得很踏实,跟自己说话,一直以来都是我惯有的格式,减压也好,抒怀也罢,我习惯了这样给自己交待。

北京,短短的一个月,我来了三次,3个多月前,我以为这里会是一切的结束,却被朋友接走,回到那个温暖的城市,我只是不想留下一份不完美的记忆给你,但所有的人要求我坚强,做回那个锋芒毕露的我之后,我以为我再也不会来北京,我以为我可以逃离那些纠缠,这个荷尔蒙四溢的地方到处残留着你的气息,但是我还是来了,因为工作,因为我必须做回谁或谁眼睛里那个坚强的,理性的,甚至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自己,在27岁的最后一段日子里,我躲回那个冰冷的却很牢固的壳里。

我不可自制的想起你,每一分每一秒,跟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朋友分享我的过去,那些你经历过的点点滴滴,我小心的不去泻露你的名字,却在每一次呼吸里轻轻的呼唤,我努力的将自己与过去隔离,象不溶于水的油,却发现许多的许多流进了血液里。

相濡以沫的是你和她,也许连影子都无法残留的我,生生的把自己站成了一座碑,江湖,在我的心里,却无法将你抹却,我渴望接近,却不敢触碰,“威胁”,你留下的最后的字眼,不断的折磨着我,体无完肤,血流满地。

菊潽,我无可救药的保持着你的口味,静静的躲在保险柜里的那33张生日卡,未来我无法陪伴你的岁月,你也许儿孙满堂,而我,我的未来呢,如果最爱不在身边,谁在乎谁的手谁在牵......

相望于江湖,但我无法相忘于江湖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怎么哭了 下一篇:一亩三分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