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孤独的箱子

纪念日

2009-05-03 20:20 阅读(?)评论(0)


不知所谓的纪念日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纪念什么。纹身的颜色依然鲜明着,但他的样子却渐渐模糊了。

是否已经准备好了,2年了,也许在某一分钟,心里的某一个角落曾经有过另外一个人,只是,只是却没有人像他那样成为唯一,全部,和不可代替。

为什么今天的我,不觉得痛,不觉得难过,甚至所有的你们都认为我不难过,一个人的办公室,干干的除了眼睛,还有不知何处投递的心。

你好不好,我不敢问,连一句生日快乐,也不敢给,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,还躺着那些我写给你的贺卡,只是,也许不到死的那天,我都不敢寄出,你也不会收到。

2年了,我仍然没有遇到另外一个,那你呢,是不是有了新的故事;2年了,真的,居然这样过了2年,700多个日夜,我一个人,天荒地老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戒烟如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