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孤独的箱子

戒烟如你

2008-03-18 0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也许因为太忙,烟抽得越来越多,直到谁跟我说,戒了吧,知道么,有句话说,戒烟如你,如果你有了这样一个参照物,你是不是就可以戒掉呢?

戒烟如你,好煽情的一句话,听到的时候,我在某个阴暗暧昧的酒吧,我不知道身边的男人对我的感情除了怜爱有没有更多,居然他是个和你童年的男人,想起谁在我们开始的那天,神叨叨的预言说,你会为他留很多眼泪,1969,四绿木,对你的思念也就这样的长成参天大树。

看看别人的生活,他对我说,是啊,我的忙碌变得很可耻,因为你而选择的忙碌,我只能低下头,是的,如同那天你和她同时手挽手的站在我的面前,我只能低下头,似乎那应该是专属于我的姿势。

戒烟,我不记得了,似乎我曾经尝试过,又似乎什么时候你曾经狠狠掐掉过我的烟头,当我恨恨的说要生个孩子。事到如今,我有什么理由去戒烟,当你再也不会在我的唇边写字。

每周一次,我在北京的公差,住在离你很近的酒店,每天路过你报社的门前,但始终找不到靠近的理由,我想你从来都不愿意当我是一个朋友。记得最后的最后,我站在你的路口,跟自己说,一根烟的时间,我只给你一根烟的怀念,然后离开,我没有和你偶遇,也许那些都只是电影的情节,我颓唐的离开,留下的却是一地的烟灰。

我想我还是不能戒烟,就像我无法戒掉你,也许我更习惯于这样,我们之间,永远一根烟的距离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