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孤独的箱子

工作,只是忘记你的一个借口

2008-03-03 01:49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怎么又会这样,让所有的人都开始心疼,疯了般的工作,我想不是为了年底那封大红包,到了今天我似乎也不需要用业绩来证明什么,我想我也许只是因为无事可做。

幸好我可以工作,哪怕是每天18个小时,我只是想躲开太多无聊的空闲,也躲开所有关于你的空想。米莱说,陆涛,你欠我的,我不着急要你还,我就喜欢你欠着我的。你大概永远不会想到要还,你一直以为时间会让我忘记,我至今仍然相信那些伤害都是你的无心,可是我却没有让时间来忘记伤痛,却被时间伤得更重,我想你永远也不会想到这种亏欠会如同银行利息一般,不断的滚动,不断的被放大吧。又或者到了今天,我都没有理由再认为这是一种亏欠。

于是我继续工作,我想摆脱娜娜对我的控制吧,她总是那样轻蔑的嘲笑我鸵鸟的智慧,而我却要怎样才能入她般的坦荡,我很久没有梦见她了,事实上我很久都没有时间做梦了,我多想问问她,她那里的天堂鸟开了吗,是不是还像她走的那天那样,灿烂着辉煌。

我依然在工作,或者还要这样工作下去,直到我找到了别的借口来忘记你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戒烟如你 下一篇:一根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