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孤独的箱子

迟到的字

2008-02-18 18:21 阅读(?)评论(0)

就这样过完了一个年,忙碌成了最好的理由,让我远远的躲离自己。

生日,似乎是一种匆匆,我来不及或者说不忍心努力去安排,怕忍不住要回想,在拥有无数祝福的那天,我总忍不住想知道,你呢,是否还记得,这一个也许平凡也许特别的日子。于是,失眠,好像很久了,都睡得不错,越缺少的东西就越珍惜,但工作占用了差不多全部的精力,睡眠成了一种奢侈,我那样的害怕失去,却敌不过那一份对你的坚持。

于是,我开始写字,欠下的许多字,上海下雪的时候,我就曾经想写字,在这个最冷的冬天,我的还冷不是因为窗外的雪,而是你渐渐模糊的脸;在新年来临的时候,我也想要写字,不断响起的手机,却依然亏欠了你的消息;在谁唱起那句“原谅你和你的无名指”的时候,我那样想写字,原来恨如同石板上的青苔,却掩盖不住爱你那两个字;在生日的12点,蜡烛熄灭的那一刻,泪水在脸上写字,我不知道该如何许愿,那个去年的愿,到今天早已搁浅,“我想所有的生日都和你一起过”,那么也许到今天,我的日历里应该永远的删除这个日子。

假期过后,我仍然忙碌,也仍然失眠,于是我又开始写字,如果,这可以治疗我的失眠.....

希望今夜,可以睡个好觉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根刺 下一篇:北京的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